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皇帝一直把我抱在懷裡,柔聲問,青青,聽你的語氣,你並不喜歡你家族的人?

  我點頭,他問為什麼。我說,他們逼死了我娘,只因為她身份低微。他們不懂愛情。

  我說了謊,關於愛情。娘親已經死了,我不能讓她把悲劇的所謂愛情也帶進墳墓里。

  皇帝看着我,伸出手撫摸我的眉毛,問,那麼,青青,你懂愛情嗎? 我點頭,又搖頭。我說,從來沒有人給過我愛情。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滋味。

  他更緊地摟住了我,傻丫頭,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滋味嗎?

  難道這就是愛情?

  這個老皇帝,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安心感覺。除了父親,男人給我的感覺。可是,他已經那麼老了,我對他真的有愛情嗎? 我迷茫,手指不斷絞着衣服。他再次握住了我的手,放在了手心裡。我問,那陛下,你有愛情嗎?

  他沒有回答,終於抬起頭看窗外,他胸有成竹,外面的戰亂應該結束了。

  果然,片刻的功夫,有侍衛來報,叛軍已敗,問皇帝該如何處置。

  我嘆了一口氣。逃不過的命數,終於,盧氏還是敗了。

  我沒有悲傷,也沒有歡喜。我恨他們,但他們畢竟是我的家人。他們謀反,我和他們是站在一邊的,皇帝會怎麼處置我,我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風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