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雲天下--龍族(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雲天下--龍族(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龍義是一個性格豪爽的漢子,回到家就拿出兩壇酒咕嚕咕嚕地喝起來。這時,一個人踢門而進,對着龍義罵起來:“你這個小子,誰讓你這麼多管閑事,身為你大哥,我好不容易求得`張`軍放我們一馬,你又挑起禍端,不知怎說你好!”龍義馬上反駁道:“身為龍族人,卻勾結`張`軍,成何體統,在族人危難之際,竟然還有人殘害同胞,殲殺族人!”龍義怒視着這個小個子大哥。突然,“啊”的一聲,小個子大哥轟然倒地,站在他身後的是龍義的二哥——龍成,人稱“再世后羿”。龍成頭戴雙珠長禮五風帽,身着白紅射鵰衣,內穿白仕服,外罩三龍九虎長衫,腰戴七珠長帶,身披黑虎青龍披風,身掛五龍長箭筒,手持神龍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風雲天下--龍族(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雲天下--龍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