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與夢想同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與夢想同在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暖陽帶來飄香的碩果,六月的校園涌動着青春的熱潮。我們懷着金一樣的純真,用鮮花編製詩篇:我們懷着火一樣的熱情,用彩霞譜寫頌歌。我們躊躇滿志,我們意氣風發。我們是莘莘學子,今日我以笑容。

 

  踏出三年朝夕相處的母校,我們即將開啟新的征程。畢業了,我們成熟了、長大了、懂事了,心中卻有着難以割捨的回憶與留戀。

  在此我們向關心教導、辛苦培養我們的老師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謝你們,三年以來對我們的悉心教導。傳道、授業、解惑,你們與我們迎難而上:快樂、傷心、奮進,你們與我們形影不離。是你們深情的凝視給了我們最堅定的信念,是你們熱情的內心讓我們的疑惑得到解答,是你們關愛的目光使我們從容的走進考場。感謝你們,教會我們如何做人。

  你們精心培養的鮮花,現在是時候該讓每一朵花瓣都散發芬芳、綻放華資的時候。我想所有揮灑過的汗水與理想的希冀,都會化作頻傳的捷報,如期而至,出現在你們日夜勞作的台前。我們知道,那是對你們三年以來無私奉獻的最好報答……

  有人說,初中生活是一本太過倉促的書。是啊!三年時光,無數張扉頁一已被我們閱盡,留下的是那麼多生動的細節、感人至深的畫面。課堂上,有我們專註的眼神;運動場上,有我們揮灑汗水的颯爽英姿。一個個飛馳而過的日子裡,我們互相傳遞着關愛和友誼,擰成一股繩,博盡一份力。

  集體的每一分榮譽都源自每位同學的努力,我們去敲響命運的晨鐘,在合作與競爭中創造雙贏。我們渴望撕裂歲月的封痕,讓腦中的輪軸告訴飛轉。我們不會驕傲更不會氣餒,會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做出明智的安排。縱然我們有弱勢,但我們會共同探究,讓強科更強、弱科不弱。在心中我們早已播下自信的種子,它已破土而出,我們相信一定會結出碩果。那時,我們將帶着輕鬆的微笑和滿灌的信心走向等待已久的考場。

  八天光陰,是短暫的相守還是漫長的別離?不管如何,我們已經附着一份平和的心靜靜地等待。多少難分難捨我們總想抱緊些。抱緊回憶,抱緊那些帶給我們真知和快樂的同學老師。

  假如重來一次選擇,母校啊,我們將毫不猶豫,您就是我們的搖籃,我們你投入您博大的胸懷,深情的呼吸您的芳香。假如還有千百次選擇,我們將義無反顧,拉住您的雙手,幸福地靠在您的肩頭。

  放飛夢想,播種希望,搏擊風雨,頂風破浪。我們有理由堅信,我們有理由堅信,風華正茂的冶中學子定能雄姿英發,引領風騷。

  讓我深情的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請等待我們努力的結果,定是竭盡全力的拼湊。我們將把那些溫暖的回憶都可在內心深處,細細珍藏。我們有望考取好的高中,因為我們堅信回憶與夢想同在!初三:羅?

您正在瀏覽: 回憶與夢想同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與夢想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