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防彈四年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彈四年日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防彈四年日 標籤: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十四年作文

  我愛的少年們啊,今天你們已經出道四周年了,很抱歉沒有更早地知道你們,很抱歉沒有更早地陪伴你們,從前就算是喜歡也只喜歡過團里的單人,你們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韓國男團。從一開始的了解到後來的死心塌地,貌似一切我都沒有想到過,如果不是看了你們的mv,我可能就不會知道還有你們這麼一群正能量的偶像存在。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這麼努力讓我沒能錯過你們。

  我們的大哥啊,溫柔帥氣脾氣好唱歌好,還精通大叔笑話,你說你跳舞不好,但碩珍啊,你真的很努力了,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你舞蹈的進步,你總是盡心儘力地去照顧身邊的弟弟,你真的很有責任心啊。我們的jin哥也是一個活寶啊,已經分不清你和小國那個才是忙內了盒盒盒盒盒盒,現在一笑就想起你擦玻璃的笑聲,無時無刻不在手kiss,大哥你真的是阿米的活寶啊,我們唱歌動聽舞蹈倍棒的jin哥啊,要一直這麼笑下去啊。

  閔玧其你這個危險的男人,我知道你的不容易,只要是阿米一想到你的過去都會難過,但沒事啊,你成為了suga,成為了防彈,你是rapper,我應該永遠也忘不了你站在舞台上用你那醉酒般的嗓子唱rap,閔玧其你真的很棒你知道嗎,你就如同我的人生導師一般,你的so far away帶給了我很大的能量,感謝你經歷了那麼多來到我們身邊,閔玧其,你要一直走下去,要一直朝着你的夢想前進。

  金南俊啊,我們的隊長,我們的里兜,實話說從見你第一眼開始我還沒有那麼喜歡你,之後了解了后我真的覺得你的存在是多麼的美好,你這個智商148的男人唱起rap來真的好帥,看過缺德秀看見你讀着那些對你不好的評價,我心裡真的很不好受,他們看不見你的好,阿米可是看的清清楚楚,在阿米心中,你永遠都是那個帥氣的拉普怪,rapmonster 沒錯你就是個rap怪,沒有金南俊就沒有防彈,記得方PD問你是要單飛還是要防彈少年團,你當時毫不猶豫的說防彈少年團,真的很感動啊我們的隊長,我們作詞作曲rap舞蹈都zzang的拉蒙啊,我會永遠愛你。

  編舞隊長鄭號錫,你是希望啊,總是把每件事都做的很好,用心地編舞,用心地唱歌,用心地做好每件事,你說你不喜歡不喜歡army的人,厚比啊,你真的是很溫暖的存在,就算膽子很小也會完成了過山車蹦極的任務,在重要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rmy,唱歌和rap都做的很好,一直在鼓勵着身邊的人,幫助身邊的人,開心的時候很有活力,安靜的時候就是小仙子,我們都知道你很棒,你要一直開心下去啊小漂亮。

  雞米吶,舞台上的你那麼欲,舞台下的你就是個軟萌軟萌的寶寶啊,有不少前輩後輩都說想見你喜歡你,我們的智旻真的很棒吧,舞台上的颱風很好,不難想你在台下一定付出過很多努力,jimi吶,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你真的做的非常非常好,一直在努力練着唱歌的你,每次歌聲一出來我都會被震撼,你的歌聲真的是寶啊,看着你的舞蹈真的是離不開眼,真的是我看過的跳舞最好看的男生了,你說過army不要離開我們,你這麼好,我們怎麼捨得離開,我們的笑眼男神,我們軟萌軟萌的寶寶啊,我們會一直陪伴你的。

  泰亨啊,你這個四次元啊,你真的超級超級好看了,聽了四點簡直被你的低音炮蘇死,好聽的想哭,泰泰啊,有時候你真的蠢萌蠢萌的,蠢泰這個名字可不是白來的,真的好喜歡你的聲音,我們的泰亨自作曲真的很棒了,你做的越來越好了,舞台上的你也欲到不行,但現實生活的你卻是個蠢萌蠢萌的乖寶寶,簽售會可勁撩粉絲,你讓我這不能去簽售會的怎麼辦,我們的泰泰真的是寵粉絲寵到不行,所以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一次簽售會,要等我。

  我親愛的小國啊,我是因為你才開始了解防彈的,剛開始是被你的顏深深的吸引了,了解后才發現怎麼會有這麼全能的人啊,運動唱歌跳舞rap做飯樂器沒有什麼是我們小國不會的,性格和人品超級好,也難怪會弟控們寵上天啊,我們的小國真的是唱歌的料,無論是自己的歌還是cover都很用心,寧願不睡覺也要推薦好聽的歌曲給粉絲們聽,成年前是小兔子,成年後就使勁撩粉絲,你曾說過希望飯們以後能大大方方的說自己說防彈少年團的飯,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是防彈少年團的飯。

  最後表白我們最好最好的防彈少年團,從2013出道到現在2017已經經過了四年了,這四年裡你們一步一步走來,你們也越來越好,越來越多人知道你們,越來越多人肯定你們,你們每一次說希望自己能達到那個成績,你們每一次都做到了,你們拿了越來越多的獎,得到了越來越高的人氣,走的越來越高,這背後付出了多少相信阿米們都知道,你們總說是阿米成就了你們,但我的防彈啊,如果不是你們這麼努力,如果不是你們這麼優秀這麼好,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成績呢。防彈啊大概是我見過的最寵粉絲的男團了,頒獎的致辭永遠都是開頭阿米結尾阿米,第一句永遠都是阿米我愛你們,粉絲給你們的信你們都會好好讀,會盡心儘力地照顧到每一個國家的粉絲,時不時就給阿米表白,南俊說過你們是在給獨自走過的孤獨和戰爭還有人生默默應援的fan。碩珍說以後也請大家和我們一起走下去吧,這樣就很感謝大家了。玧其說以後也能永遠幸福就好了。號錫說我想我能堅持下來的理由就是因為阿米吧。雞米說我一直看着你們。泰亨說有成員才有我,有阿米才有我。柾國說飯們都是讓我感謝的存在。彈米可能是我飯過的最甜的cp了,忘不了小國在中國的演唱會給中國粉絲行大禮的那一幕,你們是有多愛粉絲多感謝粉絲才能做成這樣啊。我們團魂滿滿的防彈啊,永遠把宿舍說成家,真的沒有比防彈更愛防彈的了,你們說聚生分死,你們說在一起才能活下去,分開了就會死,真的好愛你們的團魂,你們永遠都是那個不忘初心的團,謝謝你們,防彈,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這個世界美好的樣子。

  阿米們,你們愛防彈少年團嗎--內

  防彈少年團,你們愛阿米嗎--內

  金南俊,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BTS

  出道四周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防彈四年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彈四年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