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名星球上的荒島(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星球上的荒島(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等--她在幹什麼?只見雷達上的飛船快要靠近基地的時候,忽然偏離航道,掉頭而去."cornelia,你在幹什麼?"我大聲叫道."我控制不了飛船`````奎星系的人來了`````快派一個人來幫我````"cornelia也在大叫,可到最後,她的聲音越來越弱,很快便聽不見了. 

  等我反應過來時,cornelia與飛船早已從雷達上消失了.站在我聲邊的銀河系情報局局長,和我對視了幾秒,說道;"jennifer,你去."我點了點頭,回到宿舍,取出應急包,立刻登上另一艘飛船. 

  很快,我就來到了cornelia出事地點.可是,這裡根本就沒有飛船的影子,甚至連殘骸也沒有.正在疑問之際,飛船一陣動蕩后便失去知覺.

您正在瀏覽: 無名星球上的荒島(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星球上的荒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