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收入囊中的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入囊中的心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在想,這些到底似乎都是沒有任何的吸引力的,如果我們真的說出來一句話之後,沒有任何的反應,這到最後的感覺,應該不只是心痛吧。

  如果,能夠把自己的能力,全部都放在一件事情上面,我想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學習,都應該有最美好的把握程度。

  這個世界這樣美好,何必總是生不逢時,何必總是感慨那一切的爭端,都不符合你自己內心的所有想法。其實,安排自己的每一個生活,都應該過的有所準備,我想,這一切都是最美好的一個話題。

  大概從最初的地方開始,我們就已經把這一切都保存下來,都變成了自己無法忘記了的一個夢境,這一切,不只是鑲嵌在自己的印象之中,包括所有的戀愛關係,都應該有所了解。

  我們一直都想着,如果哪一天,突然發現這樣 的道理,居然也有一種以外的心情,開始翻落,開始發生變故。

  只不過,突然有一天,我們看到的這一根源,和所有我們根本就無法理解的道理,突然都想要收入囊中。

  他們一直都在說,自己到底有多難過。也許,我們一直都沒有當彼此是自己人,所以玩的那麼開心,到底什麼才是掃興,我想,大概就是我這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收入囊中的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入囊中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