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幸福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一個很容易心血來潮的人,就像我們所說的,想的一出是一出。

  也只是臨時想到要不要請家人朋友吃個飯,是自己在家做,而不是外出下館子的那種。

  然後,我看到你坐在沙發上,用手機翻了翻食譜,無意中翻出了幾道自己覺得很不錯的菜譜。於是,你決定,買菜自己做,請家人吃飯。

  做菜的材料不夠,你一個人在大超市採購,然後提着一大包菜和佐料,頂着大太陽,騎着單車回了家。

  你沒有午睡的習慣,所以一回家你就開始準備菜了,因為有的菜是要提前腌制的,而且時間不短。

  洗,切,腌,炒,你認真地忙着手上的事,然後時不時地看一下菜譜上的步驟。

  當你覺得有點累的時候,你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自虐了,因為你想做的菜都是新菜,一邊做,一邊看菜譜,連手機都給看沒電了。

  不過,當一個個菜漸漸地出爐,尤其是那道可樂雞翅的完成,給了你一點自信。

  你突然發現,原來學做家務,真的也是可以有成就感的。

  你忙活了四五個小時,做出了一桌還算可以的飯菜。

  那一刻,我覺得你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