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五塊錢的任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塊錢的任務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問您訂的是豆沙包還是水煎包?”“豆沙包3個。”“一共是3塊錢。”“給你。”“好的,歡迎下次惠顧。”這一番話被路過我的聽到。那個賣包子的女人個子不高,臉上的皮膚很暗黃,很瘦,瘦到骨頭都想暴露出來一樣。憑着我對她的印象,每次放學回家她都會準時來到學校門口賣包子,甚至有的時候門衛大叔會把她數落一頓,而她卻總是笑眯眯的在門衛看不到的地方維持她的“私家買賣“,每次我都會感慨,唉,掙錢真的好不容易啊。

  那是一個下着雨的早上,她來到了我們的學校門口,還是和往日一樣,從小窗戶那裡遞進去,然後再把錢遞出來,就是這樣。那個時候已經7點23分了,距離預備還有7分鐘。“喂,賣包子的,你過來。”“請問你想要什麼包子啊?”“我想要水煎包,五塊錢的,你現在有嗎?”“真不好意思,今天早上的都賣完了,不過我們店裡面有,我可以到店裡面給你取,行嗎?”“那好吧,那你就去店裡面給我取吧,不過我快要上課了,你只有五分鐘的時間,你快點啊,五分鐘之後你如果還不來,我就走了。”“恩好,我一定五分鐘之內給你送到。”“喂,媽啊,你快點幫我裝五塊錢的水煎包,我現在就去店裡面取,你快點啊,時間很緊急。”邊說她騎上電動車以飛速的速度奔回店裡。大約四分鐘吧,她來了,把包子安全的交到買包子的人手中,而她也得到了那所謂的五塊錢,臉上露出了笑容。

  五塊錢,也許在許多人的心中認為它值不了什麼大作用,可作為一個買包子的人來講 ,就好比是她的任務。為了五塊錢,可以不計較開車的速度有多快,為了五塊錢,可以和別人說盡好話,讓別人別走。也需日後的她還是會這樣,為了五塊錢甚至一塊錢,飛奔嗎?

  誰掙錢都不容易,所以請耐心的等待別人給你取的包子,那樣,也是你對他人所奉獻的一顆愛心。五塊錢的任務,我明白了許多。明白了什麼叫辛苦和尊重。

  “請問您訂的是豆沙包還是水煎包?...“你的包子快到了,請耐心等待....

您正在瀏覽: 五塊錢的任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塊錢的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