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笑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性格往往不同,有的愛哭、有的愛玩、有的愛酷、有的愛美、還有的愛逗。我便喜歡哭,而我的好朋友——葉嘉?|,卻偏偏愛笑。

  我的語文成績一向很好,考試總拿第一名,可是那次,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興高采烈的做完了,心想:太好了,這次肯定又能拿滿分,就可以買我羨慕已久的項鏈了。結果令我沒有想到的是,老師一把卷子發下來,就對我們說:“這次考試,進步的同學有很多,只是還有個別同學下降了。”說完,老師向我瞟了一眼,我高興的心情忽然淡定下來,等試卷一發下來,果然不出我所料,沒能拿到滿分,因為粗心大意,把9、4看成了6、4,白白丟了5分。

  下課了,我偷偷把試卷藏進桌子里,等到同學們都出去玩了,我就偷偷的哭起來,恰好你剛剛進來,看着我淚流滿面,知道我又遇到了傷心事,而你,卻面帶微笑,親切地對我說:“愛蓮,你怎麼了?”“沒,沒什麼。”“沒什麼?那你幹嘛如此傷心呢?”她溫柔地對我說。我知道瞞不下去了,便如實的告訴了她。她聽后,拍了拍我的肩膀,對我說:“愛蓮,千萬彆氣餒,你只要再細心,在認真一點,就一定能拿到滿分的。”我聽了她的話,擦乾眼淚,“對,我不該就此放棄。謝謝你,嘉?|。”

  於是,我便次次拿滿分。我十分感激她的微笑,是她的微笑帶給了我陽光:是她的微笑送給了我信心:是她的微笑充滿了鼓勵的光芒,我喜歡愛笑的她。五年級:161252343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