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良笑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良笑花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不良笑花 標籤:不良作文

  她很愛笑,笑起來都是那麼沒道理,酒品不好,看到xx老師的地中海髮型,就指着那位老師的髮型,捧腹大笑,引來別人的注意,跟她在一起,我不得不做好隨時拿着書擋住臉的動作。她喜歡拉着我的手跑上天台,然後在天台上大喊大叫,罵個三字經,時不時露出她那好看的酒窩,全然不顧我在身邊,就是這樣一個別人眼中的不良女孩,談不上朋友,出事找我,上廁所找我,難過時找我,喜劇的事從不找我,朋友說,你怎麼攤上這樣一個損友。答:“我哪知”。

  她還是有自己的原則,至少作為不良的底線。期中考的時候,監考老師一不注意,下面考生的小動作就開始了,已經有好多人的小紙條往我這邊扔過來,無非是要我幫忙他們作弊,我向來是不理的,側身看了一眼笑笑,她的試卷一大片空白,她一臉傷腦筋的在那邊繞着幾縷頭髮,時不時打着哈欠,睡眼惺忪,想起昨晚,她拖着我跟她一起熬夜開夜車,希望擺脫不及格的命運,讓她家老頭爭一口氣,知道女兒不是白養的。看着她一臉認真的傻模樣,我真的有點羨慕,畢竟我的父母不在我身邊。算了,幫你一回。我迅速的做了一張小抄,小聲地叫張偉遞過去給她,他起初一愣,隨後他傳了過去。偷偷瞄了笑笑一眼,她轉過頭來,她看了張偉很久,然後接下去,她把小紙條揉成一團直直的丟進垃圾桶,走出考場......

  事後,一群女生圍住了我,抱怨着為什麼幫笑笑作弊,不幫她們,反正我是無語了,我只是擺了擺手,獨自一人走到天台上去。“哐啷”——“哐啷”,我聽到了碎成一片的玻璃聲,在天台拐角處的她一臉頹廢,她玩弄着手機,坐在那邊,腳下幾瓶啤酒散落在地,有好幾個已經碎成片。我搖了搖她的肩膀,“不是說學校不賣酒,你哪裡來的酒?”她有氣無力地說了一聲“想賣就賣,那管你是誰”。“那你也不能......"我還沒說完,她推了我一把,站起身來,“TMD,關你這個騷貨,什麼事!”“我......"足足沉默了好久,對啊!她關我什麼事?我們又不是好朋友,她是她,我是我,為什麼我要這樣子?

  離開天台之後,她也沒回宿舍。凌晨3點的時候,手機鈴聲響個不停,我知道是她,我遲疑了一下,還是接聽了,她那邊很吵,她似乎又在發酒瘋,她對着手機大喊大叫,我打算掛斷時,她喃喃自語道“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不該對你發脾氣,我想好好靜一下”。然後手機嘀的一聲掛斷了,我迅速的撥打了張偉的手機叫他幫忙找一下笑笑,我用及其蹩腳的話瞞過保安放我出去,我騎着腳踏車,把附近能找的都找了,我想我肯定是個大白痴,才會找她。可是,我真的......

  什麼時候認識笑笑的?不清楚,估計認識她也是個噩夢。她三天兩頭玩失蹤,她家的父母也不怎麼管她,常常在晚修之後踮着腳尖瞞過保安大爺把她醉醺醺拎回宿舍,偌大的宿舍就我們倆,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跟她那群狐朋狗黨在外面玩得多瘋,反正她的事,我向來都不插手......

  她脾氣是有點大小姐,其實她也有可愛的一面,上次她偷偷采了草莓,我要幫她洗,她一把搶過來,“你身體不好,就不要碰涼水”。就只是這麼一句話,就讓我這個白痴喜歡上她。眼淚不爭氣的往下落,我發誓下次再這樣,就真的不理你了......許久終於張偉打來手機,說找到笑笑了......

  笑笑酒醒后,打着哈欠,一眼迷茫地說:“我不是睡在大街上嗎?”

  我埋着頭寫着作業,一臉沉悶地說:“還不是誰晚修打我手機來着,還帶着哭腔”。

  她恍然大悟般,拍了拍腦袋,“我忘記了,不過你還是挺關心我的!”她一臉賠笑,從她包包里拿出一樣東西給我吃。

  “不用了,我胃不好!”我不理她。

  “原來你胃不好,早說嗎?”她露出一排皓齒,輕輕在我耳邊說了聲“謝謝”。

  我們之間像什麼都沒發生似的,只不過她那次以後,她變了很多,雖然偶爾會冒出幾句三字經,但她總會吐了吐舌頭,一臉無奈地說:“我會改過來的!”再後來,她出乎意料的擺脫了不及格邊緣,然後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她生的並不是我的氣,她喜歡上張偉,嗯,好吧,我反應比較遲鈍。

  我問她為什麼不向他表白?

  她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他喜歡的並不是我,而且我想守護的是我們之間的友情”。

  “額?”

  “你是傻逼嗎?我說的這麼白了!”她使勁搓了搓我頭髮。

  “那你為什麼想守護?”

  “因為別人拿給我的是酒,你是第一個拿給我礦泉水的人,白痴!”

  後記:笑笑現在在重點中學讀書,其實她本來就很優秀,只不過一直在那邊裝傻,呼呼~(*^__^*)

  ......

  晉江二中高二:許思華

  

您正在瀏覽: 不良笑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良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