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身邊的不良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不良習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之所以能在地球上生存,是因為那是大自然給予我們的,山川,河流,花草,樹木……無一不是它賦予我們的,我們卻不懂得珍惜這寶貴的資源,竟讓環境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拯救環境就是拯救人類,如果我們再不知悔改的話,大自然最終會懲罰人類……

  其實,我們到處都能見到一些不良習慣發生在我們生活中,而我們也能夠去制止、去改變這些事。

  我想你一定看到過地上到處都是垃圾吧?那是由於人們在道路上來來回回,隨意將手中的垃圾亂扔亂放,他們甚至不覺得不好意思,就當做沒那回事一樣,依然從容不迫地走着,一路走一路丟。但是,請你們記住,道路上除了你們走過的腳印以外,什麼都別留下。難道你就沒有看見過馬路上辛苦打掃衛生的叔叔阿姨嗎?您們能否為他們想想?

  我想你一定看到過人們經常隨意吐痰吧?他們往往只會圖得方便,不管有沒有人,不管在什麼地方,他們也不會覺得那是不好的行為。可你知道嗎?如果您將痰隨意吐在地上,痰里的毒素和細菌會隨着空氣的流動傳播到各個地方,會讓一些健康的人無意之間染上該病。在你們吐痰的那一剎那,你們能否為他們想想?

  我想你一定看到過有些人在牆上隨意亂畫過吧?他們自認為給牆添上了“美麗的色彩”。可是相反,那是公共設施,是大家的公共物品,而你們卻給它到處亂畫,是否真的讓牆變好看了呢?不,那隻會證明你們的道德修養不好。在你們隨意亂畫的時候,你們能否為它們想想?

  我想你一定看到過水道中的污水吧?那是由於人們經常將垃圾丟在那裡,或者是把生活中的廢水倒入裡面,讓乾淨的水源遭到破壞,發出一陣陣難聞的味道。污水的排放同時也讓河流受到了污染,那些本應快活游來游去的魚兒,如今卻面臨著“重找家園”的境況。你們能否為它們想想?

  我們都生活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中,可是人們卻總是讓她受傷,讓她難過,讓她失望。我希望,我們可以改正我們的不良習慣,付出行動,共建幸福美麗和諧的家園!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二中初三:翁家玲123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不良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不良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