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逐流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流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各不同,我班也有不同的流行風。 

  春天,天氣暖洋洋的。一大早,這些女生們便圍在一起編織綵帶。先買了許多根綵帶,等到心情不好時,或下課沒事時,便用那雙靈巧的雙手編織出一條條漂亮的綵帶。這個活,是女生都會。於是每天早晨,來的比較早的女生就圍在一起織,對綵帶可謂是“如痴如醉”。編完,大家又在一起竟相比美。這就是我班流行風之一:春日綵帶。 

  夏天,太陽熱辣辣的。同學們開始拍卡片。小夥伴們寫完作業,三五個聚在一起,找一塊人少的空地,跪的跪,趴的趴,還有的盤坐在地上,也不管它乾淨不幹凈,全神貫注地看着卡,一掌拍下去,灰塵跟着飛起來,贏時歡呼,輸時悲哀!不過沒關係,可以重新放好再來……這種卡片的流行沒過多久就遭到學校的禁止,因為有些同學為此竟耽誤了學習。這就是我班流行風之二:烈日卡片。 

  秋天,秋高氣爽,不失為玩溜溜球的好時機。圓圓的亮金屬,中間有一個凹槽,凹槽里纏繞着絲線。右手拉着絲線的一端上下抖動,溜溜球上下轉動,還發出吱吱的響聲。這場流行風波不久就“流”遍了整個校園。而有的同學不惜多貴,買了一個超豪華的溜溜球。為了阻止不讓同學們在亂花錢,學校規定玩溜溜球風波到此結束!這就是我班流行風之三:金秋溜溜! 

  冬天,北風呼嘯,冷颼颼的。女生們正起勁地跳着皮筋,一是為了取暖,二嘛是覺得好玩。男生們閑着沒事幹,見女生跳得起勁,過來瞎搗亂。不過忙過之後,男生便“自力更生”——自己玩去了。這就是我班的流行風之四:寒冬皮筋。 

  不過,有的同學盲目的追逐流行,喜歡玩電玩,到網吧玩電腦,這樣很不好!校園裡的流行有很多,像踢毽子、跳繩那樣的流行既不耽誤學習,又能鍛煉身體,還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流行玩具不一定都不好,只要處理好學習與玩樂的時間,同樣很有意思,樂趣無窮。

您正在瀏覽: 追逐流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