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波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想來,年輕嗎?未老心衰矣!生命的過程嗎?源何?無以名狀了!積極心態,庸散過活!華?而不實,博觀約取,厚積然薄發!曾有的一縷清風呢?已是絕晤的山南水北!洋洋洒洒,似千里江河一泄而下,潺潺濺濺,若山間細流輾轉嬰回!這樣來過活!我喜歡這樣放縱的庸散!醉了!塗鴉,隨波逐流者,思緒也!寫寫,偶留鴻爪,活着的痕迹,在我是有不凡的意義的!假流水年華,放肆的揮霍青春,於我又何不可呢!苦苦追尋因何而生,又緣何而滅!超脫?還是開脫!你緣何懶惰!沒什麼吸引你了?你是上天派來的使者?要做的不凡而感化世人?可笑多的去了!你左右的只是自己!好好活着,是猛士而戰鬥,是漁夫而結網,採菊東籬,悠然放鶴,失東隅而守桑榆,渺萬物而自狂,是謂丈夫?蓋棺而論!倘流星隕逝,華鑒天下,茫披萬靈!其成耶?其功不沒耶?信也!或感鯤鵬之大,大椿之極壽,恆乎?不然!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莫能齊也!皮肉滯而靈魂久!慰也!處涸輒而歡!遺忘的一角,別打擾了閑靜!風動帆動而後心動,何人窮途而泣!雷聲雨聲然後蛙聲,哪得朗朗書誦?五千年華夏之幫!緣何沒了歸宗!官乎?祿乎?何以永恆!活一世,無爭於世!我且這等迂腐!閑靜的活着! 

您正在瀏覽: 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