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波逐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波逐流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如果真的很喜歡,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那麼我想每一種結局,都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可能。

  其實他所能夠看到的你,都是相對比較冷漠的。如果他們都不想說話,那麼就會表現出來最冷漠的態度。而你,也可以瞬間讀懂,他們的表情。

  生活對於你我來講,從來都是分外相似的。

  他們說,那些都是稀奇古怪的問題,如果我們一直都理解,這些到底有什麼樣的差異,那麼問題從來都不是那樣簡單,如果他們真的能夠把自己的問題推送在這裡,那也不是多麼讓人難過的。

  他們需要生活,需要最真實的面目。

  需要在一定的程度上,給別人鼓勵。

  我只是一直都在這裡,那些人之間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在我們心目中,看懂另外一種心情,看懂其他人所說的動態,其實都還是在這裡的,某一種原始的感覺。

  所以,我自然一直都會記得他們的。

  也許,這些從來都是盲目從眾,隨波逐流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隨波逐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波逐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