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波逐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波逐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壹】

  現在石午睡剛剛被電話吵醒的午後。我到陽台靜靜的坐着。

  【貳】

  而後單純的,心血來潮的想寫篇文章。看來只是因為無聊罷了。而且想到我的書,就真正動筆了。你知道,我向來常有瞬息的靈感並且常常被我扼殺於我的懶惰之中。

  這次我不要這樣。

  【叄】

  午後的陽光很溫暖,今天的天氣我格外的喜歡。陽光,微風,而且出奇地我套着三件厚衣服坐在陽光下卻一點都沒有熱的感覺,只有滿滿的溫暖。心裡大概十分空澈了吧。

  陽台望出去的河,因為治理過看起來舒服了很多,慢慢遊盪的漣漪。以前從來沒有這麼專註地看它這麼好一陣子。更遠一點是消防大隊,能聽見他們打球的聲音,熱血澎湃。似乎我打了他們好多年紀,這麼安靜地看着、寫着他們。

  而河更近一點是一大片廢棄的土地,長滿了綠色,它們學習着河中的漣漪,也是那樣的慢慢地盪,慢慢地盪。

  這麼寫是不是相悖了描寫環境的順序,不是由遠及近,也不是由近至遠,只是我腦子裡想的文字就是這樣的。

  這樣地喜歡各種漣漪,我做的每件事都和漣漪似的,隨着感覺走,到底是好是壞呢?

  【肆】

  剛剛給你發了信息,說想和你一起靜靜地獃著,和你一起看我所看的,聽我所聽的。

  我說這也是一種強烈的感覺的牽引。

  也不知道這樣做的目的到底是為了什麼,就如我現在的另起一段,我解釋不清我的動機。

  是不是指望着你給我回個“哦”或者一段長長的,和我一樣因為感覺而迸發的話呢。一直希望你也是感性的人是嗎?

  這一直是個難解的題目,而我常常棄權不做選擇,這次我還是一樣。

  【伍】

  端着這些雜七八糟的東西關進了我的小屋,寫了這些東西。

  小屋裡沒有陽關,沒有微風,沒有打球的呼喊,和各種漣漪。更沒有你。

  只是我獃著安心。

您正在瀏覽: 隨波逐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波逐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