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閱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的個人,平台,在提倡閱讀了。

  這真的是件值得慶祝的事。

  以往有一陣子,連電視節目都是娛樂至上。電視劇不用說了,所以後來會出現那麼嚴重的“廣告中插播電視劇”現象,而娛樂節目更是在周末,節假日大行其道,造星,炒作,也充斥着我們的觀眾生活。

  也許是凡事盛極必衰,當娛樂節目越來越沒新意,越來越無法挑起觀眾的興趣時,央視開始了一檔救贖的文化節目:中華詩詞大會。

  這檔節目在這些混濁的綜藝節目中,猶如一縷清風,一彎清水,讓全國人民都耳目一新,重新審視中華文化之美,中華底蘊之深。

  而主持人董卿,更是腹有詩書氣自華的真實代表。

  她的從容,淡定,出口成章,知識儲備量讓人臣服。

  人們驚嘆她的記憶力,她的知識面。

  她主持的《朗讀者》更是一檔走心地優秀的節目。

  原來,廣泛,走心的閱讀,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涵養。有句話叫,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看來,多閱讀,也是美容養顏的方式之一呀,而是還是養內在的氣質。

  多閱讀吧,書中的黃金屋,顏如玉會帶給我們驚喜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閱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