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年冬天就是我非常怕冷的季節。相較於其他小朋友來說,我可能會穿更厚更暖的衣服,喜歡曬太陽,然後就不喜歡冰涼的東西,尤其是冬天裡的水果,真的太冰了。漸漸的,我也就習慣了自己這個怕冷的特點。

  前幾天有一位做醫生的親戚到我們家來玩,他說像我這樣的體質,可以吃一些比較溫和的食物,少吃冰涼的水果,然後就是平時要多多曬太陽,多做一些運動,這樣會對身體比較好。

  結果他說完了,第二天爸爸媽媽就幫我給我買來了比較滋補的羊肉,另外,因為是甜食比較寒,他們居然還給我買了一些帶鹹味的甜零食!

  在看到那些食物的一刻,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雖然平時父母就對我很寵愛,可這樣的一些生活小細節裡面,我自己可能都沒有特別的去在意,但是爸爸媽媽他們注意到了。他們在第一時間給我最好的!從小到大,他們一直都在為我提供更好的條件,希望能夠給我更好的呵護,不僅是物質條件,包括精神支持。

  真的很感謝爸爸媽媽。感恩他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又細地培養我長大,可仍有操不完的心。感恩父母真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懂得的道理,不僅僅是因為說他們對我們好,對我們無私的付出。想想我們有沒有對父母付出同等愛?或者我們的愛永遠都不及他們,但我們也要在生活中漸漸的學會去感恩。

  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是不會成長的,也是不會有真正的懂得幸福的。

  感恩父母,是我們每個人都該有的品質,以前有人說父母對你好,你要感恩。父母對你不好,你也要感恩。更何況我們的父母都是對我們真心默默付出,包容我們的任性,包容我們的小孩脾氣。

  想想寒天臘月的清晨,他們還要很早起來去買菜做飯給我們吃,還要考慮到怎麼樣對我們的身體好?這些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真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只能說感恩父母,我愛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