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只給自己的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給自己的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明年,就是高考,一場屬於你的戰爭現在已經打響。我知道你已經習慣拖拖拉拉,也知道你習慣上課上着上着,就會打瞌睡,我也知道,你很想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可是,你不敢去做!是什麼縛住了你的手?你的心?

  你想做好每一件事:做個好姐姐,照顧弟弟妹妹;做個好女兒,好好幫父母做事;做個好學生,好好學習;好好地,就行了。

  可是,你不敢去做,或是說,你是習慣了,習慣不開心就發脾氣,習慣了一個人做事,習慣一個人的世界,習慣不是一件好事情!

  如果再不改變,或許人生也就這樣了,殘了,也廢了。

  如果想改變,就要努力,不管任何,看着目標,前進。

  世界很美好,也很殘酷,不跟着世界的腳步,就會落下,然後像被拋棄一樣的。看看周圍的同學,他們在打鬧,談笑,可是,那是源於他們本來成績就很好,在家很努力的學習,而你呢?差,還不好好地努力,人生、學習沒有捷徑,你只是你,一個不敢的人。

  如何說,明年就是高考,現在不努力,還能做什麼呢?

  勇敢地,像個戰士!打一場漂亮的仗,然後自信地笑吧!

  努力地!學習其實很有趣,你會找到樂趣的。

  加油!Believe yourself!高二:獨影

您正在瀏覽: 只給自己的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給自己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