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 ——題記

  時間歷來都被視為珍寶,可還是有很多人在失去後方後悔莫及。所以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應該虛度年華而悔恨。

  在有限的時間裡,它顯得彌足珍貴。

  六月,一個顯得格外重要的月份。這一個月,將會迎來一個對求學十二年的學生的一次重要轉折點。而在這為數不多的時間裡,能抓住時間,為高考拼搏全力,最後一笑到最後的結果,時間顯得彌足珍貴。

  著名畫家柯羅對時間的珍惜世人皆知。當一位年輕畫家把自己作品給大畫家柯羅請教時,柯羅指出了幾處他不滿意的地方。青年畫家猶為感激,說:“明天我全部修改。”柯羅激動的問:“為什麼要明天,你想明天才修改嗎?要是你今晚就死了呢?”由此可見,柯羅是那樣的珍惜時間。

  魯迅也說,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浪費別人的生命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所以,不要再追憶昨天,而是把握今天,面向明天。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