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搭乘的航班到達平鄉,一跨出站台的時候,就被寒冷的北風吹到手腳打顫,我已經很多年都沒有回到我的故鄉了。

  離開故鄉的這五六年,我努力找尋着以前的記憶,我把行李箱寄放在了以前租住的房東那裡,那是一條又長又窄得到巷子,這條巷子也整整承載了我五年的記憶。

  沿着巷子,觸摸着白牆,敲打着木門,我也在敲醒我自己沉睡了五年的過去,我還記得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手牽着手與太陽賽跑的快樂,小的時候,不懂得什麼才是最珍貴的,隨心所欲的想幹什麼事情就幹什麼事情,也沒有太多的煩惱與顧慮,那個時候啊,我們喜歡爬去巷子對面的最高的山,一起對着天空大聲的呼喊,喊着,希望我們可以永遠永遠在一起,喊着我們各自的夢想。

  現在過了多年再回來的時候,我想找到的人都不在這個地方了,王大姨早就三年前就搬家離開這裡了,隔壁的趙叔叔也早已經去世了,還有巷子里蠻橫生長的那棵樟樹也被人殘忍的砍掉了,還有對面的高山也變成了一棟一棟高樓,整個巷子在這個城市當中顯得太渺小,太渺小了。

  花了三小時候的時間,走走停停,終於到了我要找的地方,精緻的大門是敞開着的,廟裡的香還在燃燒着,前面還有幾人在零零散散的拿着香,準備敬拜那個被平鄉人供奉了很多人的人。我也跟着前面的人,緊握着手裡的香,一直默念着我的願望,如果可以,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思緒是被手裡的鈴聲打斷的,我看着手機上的號碼,“終於回來了啊!”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歡快的回答說道:“是啊,我想見你。”

  我把香擺好,最後虔誠的許下了我最後一個願望,“未來漫長,人生可期。”

  我要去見我最好的朋友,回到最愛我的父母身邊,回到我一直念念不忘的家鄉,開始我的人生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