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我們大家都戀戀不捨,雖然我們大家分別了,但是我們永遠是朋友,不管今後走到哪裡,大家依然是朋友。回憶起以前的往事,有歡樂也有悲痛,有開心也有淚水,我們全班一起春遊,一起聯歡,一起做遊戲,一起討論。六年了,我們已經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只希望同學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友誼,記住

  我們永遠都是最真摯的朋友!

  進入了中學的大門,我有一點的不適應,但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在學習中,我們互相幫助,在遊戲中,我們共同的歡笑。

  初中的學習生活真的很辛苦,老師也比小學的老師要嚴厲的多,每天的作業都要做到十二點,儘管我們是叫苦連天,老師們也毫不心慈手軟,弄的我們整天神魂顛倒。但是初中的學習也是哭樂交織的,在星期一下午的寫字課上,幽默的老師總能讓我們這些疲倦的學生開懷大笑,這也為我們的初中生活增添了幾分色彩,總之這三年的學習生活一定是多姿多採的,一定會使我們在歡樂中成長。

  記得在一次體育課上,我以前的好朋友也在上課,看看他們,跑完了兩圈就能自由活動,而我們的老師呢,卻讓我們跑了十二圈,我們差點沒當場暈倒,於是我們開始了漫長的跑步旅程。終於,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十二圈終於向我們揮手告別了,我們一個個迷迷糊糊的,都找不着東南西北了,好不容易站穩了腳跟,期盼以久的下課鈴終於響了起來,這堂課真是太恐怖了,哎。

  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是一個新的進步,讓我們為了共同的目標,不懈努力吧!

  讓我們一起打造出一片屬於我們的藍天,自由翱翔吧!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