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流逝,年輪又添新紋。

  歲月匆匆流湍,新生又增優等。

  ——題記

  歲月流逝,我已從一名小學生成為一名中學生,陌生的校園,陌生的教室,陌生的桌椅,我們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線。

  中學的課程增加,學業繁重,壓得我們喘不過起來,但是我們是站在同一起點,你沒先跑,他沒先溜,我也站在零刻度線上。

  新的開始,就是一條剛剛開始畫的線段,我們在線段的一端,終點在距離我們十萬八千米的另一端,要想比別人早一步到達,就應該加速前進,速度,是由你控制的,是快是慢全部掌握在你的手中……

  先從校園開始

  懷着忐忑的心情,跨進一個新的校園,這是我們所走的第一步。新的環境難免會使我們感到不適應:這是一種害怕的感覺,生怕在第一天會闖禍,給老師留下一個不好的印象;這是一種孤獨的感覺,生怕和新同學相處不好,或惹同學不開心了……種種“生怕”,不得不讓我們擔心。

  再從老師開始

  老師,是我們做學生的第一個目標,給老師留下好印象,對自己是有很好的幫助,若有老師的幫忙,我們的成績便會更上一層樓。所以,要保持先前的好狀態來迎接老師,上課認真聽,下課認真學,是必不可少的,主要是前三場考試,若這三場考好了,老師對你的看法會360°大轉彎,一下子台的好高好高。

  接着從同學開始

  同學,是我們的第二步,想要交朋友,交好的朋友,都得憑自己的努力,無論是誰,是男是女,都希望自己交的是成績好的人。無論是誰,是男是女,都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可以在學習上多幫一點忙,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新的開始,新的起點,新的生活……讓我們一起努力,再創新的輝煌。

  初一:紫陌薰

您正在瀏覽: 新的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