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即將開放的花,花開為誰,是一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

  青春之花盛開,為祖國,為他人,還是為自己?

  花期一般很短,轉眼即逝,青春的花期也很短,也只是那一剎那,一個想成功的人就切莫錯過這使人生命輝煌起來的一段日子。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抓住了生活中的第一個青春的花季,並且在每一個花季,我們都盡了自己所能,付出了成噸的汗水,我們也就把握了自己的青春,這樣的青春從另一個意義上說是永遠不會逝去的,我們也不會為花季的逝去而感到惆悵,而會為下一個花季的到來而歡樂。

  古人云:“一年之際在於春”。俗話說:無處買青春,青春一旦從耳邊逝去,即使用再多的金錢也是買不到的。

  青春,是屬於我們自己,青春之花盛開,從大的方面來說是為祖國,但實際上還是為自己。

  我們是青年,我們擁有青春,青春猶如寶藏,黃金寶藏要靠挖掘,黃金需要熔煉,青春需要把握。讓們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讓自己的青春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