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老師帶來的動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帶來的動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東風小學是我的母校,是我快樂學習,開心成長,盡情玩耍的地方,而上課就是本源。

  在上課的時候,舉手的人不多,甚至可以說單手可數。但是在換了老師的時候,那時,同學們抱有新鮮感,又希望給老師一個好印象讓老師關注,記住自己,所以異常興奮,特別聽講,積極發言,每問必舉。

  可是,這是,如願以償的卻是很少,因為舉手的人太多,老師都自顧不暇,人那麼多,被點名答題的幾率就特別小,平常就幾個人舉手,可以說舉手就是被點,現在,說不定運氣差一節課每次問題都舉手,可就是沒被點,整節課沒被點一次的感覺很不是滋味,但同時也促進了學習的效率,同學競爭,老師注意,運氣點名,讓我們更積極的學習。

  新老師帶來的動力,可以讓好同學更加被注目,也可以讓一般般的同學脫穎而出。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帶來的動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帶來的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