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公公要請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公公要請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新消息:太陽公公要請假了。啊?要是它不在了,地球可怎麼辦呀!地球將會辦的一片黑暗,失去生機,植物會枯萎,動物會死亡……不管怎麼說,得趕緊請太陽公公回來上班。

  唉!現在“請假”的事例真是越來越多了。就比如前天,我陪同表姐去公安局辦理“港澳通行證”的時候,看到一個身穿警察制服的叔叔提着大包小包的煙酒走進了局長辦公室,我很好奇,於是輕手輕腳地走到門旁邊,隔着門縫看了好一會兒,這才弄明白他的企圖,原來他是想送禮請假。我本以為那個局長會把他趕出去,並叫他好好工作,別再打些歪主意,沒想到那個局長不但收了禮,還給他多批了兩周的假。太氣人了!

  難怪太陽要請假,都是受了人們的不良影響,因為人類本身就沒有好好工作。沒準啊,太陽公公也和他們一樣向上司送禮請假,躲到哪兒偷懶去了。

  希望大人們能夠好好想想:如果你請假,他也請假,那麼那些工作給誰做呢?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這才是你們應該做的呀!我相信,那個賄賂上司的警察最終一定得負起他應負的責任,而你們心中的太陽也一定會帶着光芒重新升起!

  石灘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楊鑫

您正在瀏覽: 太陽公公要請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公公要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