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假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假之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因為天氣突然降溫,我不小心感冒了。

  感冒可不是什麼好受的事,又流鼻涕又打噴嚏的,關鍵是頭也昏昏沉沉的,整個人提不起勁,實在是不舒服。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照常去上課,只到前天晚上,我開始有點兒小發燒,去找診所醫生開了葯之後,第二天有所好轉,但是還是有點兒低燒。

  媽媽見狀就打算給我請個假,我原本不想請假,覺得不好意思,可是照我這種狀態去也是暈暈的,根本就聽不進什麼課程內容。

  於是,媽媽幫我請假之後,讓我在家休息一上午。可奇怪的是,當媽媽幫我請假之後,我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態一下好了很多。

  當快到了上學的時間,我走到窗檯旁,看到鄰居家的同學陸陸續續背着書包去上學的情形,心裡莫名地覺得有點慚愧。也不懂是什麼心理,雖說這種狀態去上課也一定是無法集中精神的,可是請了假沒去上課,卻覺得心裡是空落落的,覺得不是滋味,好像自己和別的同學有什麼不同似的。

  好在,下午的時候,媽媽見我的狀態好了許多,就讓我去上課了。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更深刻地感受到能健健康康地每一天去上學,是非常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請假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假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