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請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請假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請假 標籤:關於作文 請假條作文

  自己這段時間不是在走讀嗎,然後第一天去請假的時候,歷史老師說,我竟然要請假,明天都要考試了,然後當時數學老師也在一旁,他說,都要考試了,那就不回去了唄,然後,後來我說肯定得回去啊,畢竟那時候咳嗽也挺厲害的,也跟媽媽說好了。他們也是會讓我請假的,就是在那裡,逗逗嘴啊,然後讓磨硬泡一下說一定能夠說一下我吧。

  後來他們兩個都強調,我說我一定要回去考試哦,別騙他,一定要守信用說第二天一定要到學校來,不能欺騙他的感情。我說肯定回去考試啦!然後他說那我要是不回去考試的話,他就要叫數學老師到我家門口去拖我了。

  當時數學老師是跟我說不要請假吧或者請假回家去看一下病然後網上重新回學校去,他要講課,晚自習的時候,要講那個數學試卷不要耽誤到了當時也是,你用那種開玩笑的語氣,畢竟那一天晚上,沒有數學老師的課。然後歷史老師在一旁說他明天能過來就已經很滿意了,他明天要是早上能夠準時過來考試,我這已經很滿意了真的你現在叫他回去然後立馬回來,你到他門口去拖他他都不回來,一定不會回來的。哈哈哈這樣子老老師,太了解我了吧,後來我跟媽媽說媽媽說我的品性都被老師了解了。

  不是我,我被了解了,是他太了解我們這群人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請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請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