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靈魂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之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會一直都記得,曾經你看過的那本書,曾經你知道的每一種風光。

  也許在不管哪個地方,我們都會理解,那些能夠說出來的痛苦,從來都不是真正的痛苦。而如果那些真正的痛苦發生在你身上的時候,死亡或許會是一種解脫。

  他們不會再去想那麼多的是是非非,只是因為她們本身就生病了,抑鬱症。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病到底是怎麼回事,都覺得是心情不好,想不開的原因。但實際上,這是一種無論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生病的一種疾病。

  嚴重一點的,輕生的慾望非常強烈。

  假如有一天,你開始覺得有一些可怕的念頭在你的腦海中也滋生了,你是沒有辦法向別人講起來的,因為要考慮到那麼多的因素,要在那麼多的場合中去看懂,生活中所謂的苟且,所謂的珍惜。

  因為這一切本身就是極其有限的,所以該如何度過,不必要在去想不開。

  人生本是如此,該走的都還是會走。所以也要嘗試着讓自己堅強一點,沒有什麼關係的。反正未來也是會在你的眼前,風景自然也是在你的跟前。

  去好好的安排一下自己的人生吧,不必要害怕那麼多有的沒的,哪怕是一場靈魂之旅。

  也可以讓自己真心地看懂,這些都只不過是有些人的氣話而已。

您正在瀏覽: 靈魂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