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告諸位大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諸位大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人! 

  孟子日:大人者,不失其赤子之心者也。赤子之心既嬰兒般的純樸天真,所以我想“大人”諸位還是敢當的。 

  小荷,荷,常聽言“清水出芙蓉”,這兒的確是清水,不過這水除了清之外還有些靜,水若是過於清過於靜我們通常稱之為——死水!不過這裡到底還不是死水。算是清水。但這清水到底生得多少朵芙蓉,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我想還是有些的。也許還很多。 

  可我又有些疑慮,為這些芙蓉們。因為我聽說真正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可這些呢?出清水而不染? 

  清水是好,可到底是過於溫暖了,狹隘,也過於童話了。而現實社會中哪是一潭清水呀! 

  有人說我寫的不健康。我非大人,我只是小人一個。 

  我只見大人高堂威坐,左右各侍衛8人手持棍棒,只聞驚堂木一拍,一聲“威武”我便已被擲出堂外。 

  我非大人,我只是小人一個。 

  即把我當淤泥,哪有荷塘不容淤泥之理。 

  ……

您正在瀏覽: 告諸位大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諸位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