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漫長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麼長時間的等待,你只是為了等到最後一個結局吧了。或許我們什麼都不會對你說的。即便是你什麼都不會知道,也絕對不會放棄在這裡繼續等下去嗎?即便是有,會喪失一切會變得一無所有,也會放棄一切嗎?

  可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村以前忘了,你究竟有着怎樣的心愿了。也許那些本來就是身為一個人本身就自帶的價值觀和人生觀,追求的意義,但是你卻輕而易舉地就否定了他們的存在是不是告訴他們這樣的選擇是不合理的。在他們的思想還沒有萌芽出一個新的果實之前就已經斬釘截鐵的否定了他們。

  或許你從來都沒有想過。但是你的行為實質上就是在告訴他們。他們的本身就是一種錯誤的行為。這無疑對他們以後做什麼事,說什麼話。都有着十分大的打擊。

  即便是以後再有什麼非常難得的機會。他們也不一定有信心,認為自己能夠抓得到,或者是白白地錯失良機。

  你要知道,無論怎樣,這些都是非常正常的一個結局和下場。因為這樣的結局都是因為你那些魯莽的過程而造成。

  但是即便是這樣,他們也不曾對你有一絲一毫的抱怨。她們只是一如既往地認為還是問題產生在他們自己身上。即便是他們已經是人命如草芥。

  即便是在那個時候,等待已經是十分漫長。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