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說話風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風格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不清,小良的說話風格是不是一直如此。

  有時候總喜歡帶着挑釁或者反諷的語氣。

  看似是開玩笑的口吻,或者她本身的確是在開玩笑,可是聽着聽着,也讓人覺得不太舒服。

  也許是最初的時候沒有直接去反駁她,這樣的語氣與方式並不友好,不是很讓人喜歡。可能是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去提出來,也覺得人們只是隨便說說,就別小肚雞腸去計較了。

  可後來發現,她這樣的說話方式越來越變本加利,有時候真的有點兒帶人工攻擊的感覺。

  例如,你發一張你寫的毛筆字,她就會在一旁說好醜呀。

  即使不是達到書法家的境地,但也還是可以拿的出手的,即使知道她只是習慣了用這樣的態度來表示喜歡,可總有那麼一兩個時刻,覺得讓人很不高興。

  這樣的一個情形就是你會越來越不喜歡與她分享。

  畢竟,有時候我們的分享就是為了得到讚揚呀,誰會無端去找罵的呢?

  不知小良自己有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還是只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愛。

  希望她能改一改這個不好的習慣吧。

您正在瀏覽: 說話風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