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初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初的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現在都還是大學生,我們還是很多可能,都還沒有完全定型,我們可以預測,我們可以去看透那樣的風景,其實不是每一次都喜滋滋的,我們可以如此興奮地去說每一句話,其實這樣的道理,也都是一番心血。

  如果我只是喜歡在這個領域有更多的發展,我想,那麼這一切,都開始從最初的起點,變成了自己無法從事的消遣活動。如果我們也有了更多的關注,我想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猝不及防的話題。

  他們也許也是有着自己隱藏的真本事,只是沒有顯露出來,只是還在這裡,吃着這裡的飯,去想這永遠。

  現在感覺,這樣的想法太幼稚了,如同當初的我。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的這樣的思想,都在靜悄悄的一步步發生着,雖然使我們不可以預料的速度,但是那樣的美好,又何必在一個小的地方,斤斤計較。

  只不過,那樣的愛情和友情,突然都變得一點都不長久,我們可以給自己一種情感的態度,給我們的那樣的道理,只不過這樣的語氣,也讓我們無法去忘記,無法去真的關懷,也許我也想要去關懷其他人,但是這樣的條件,根本就無需別人去說太多。

  我們那樣的溫暖,都在一個地方,開始捕捉更多,更加久遠。

您正在瀏覽: 當初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初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