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的風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的風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桂樹,有人喜歡桃樹,我最喜歡的是松樹。 

  一粒種子,無論是在崖縫間,還是在貧瘠間,無論是小鳥的嘴裡吐出來的,還是風吹來的,還是你有意種的,它都會頑強的生長 。 

  我最敬佩松樹自我“犧牲”的精神,它有很多作用,它的木材是造紙的原料;葉子可以提煉髮油;脂液可以做松香,松節油,是工業的重要原料;它的根和枝是很好的燃料;在夏天時,人們在它的樹下乘涼;秋天,還要長出松果給松鼠吃。松樹雖然長的不好看,但它總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狂風吹不倒它,洪水淹不沒它,嚴寒凍不死它,乾旱旱不死它......它求於人甚少,給予人甚多。 

  我們在學習上,也有這樣的事發生,比如在我們學習上,常常遇到難題,但我們一定要像松樹一樣堅韌不拔,勇敢的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松樹的風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的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