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未有這樣悲痛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未有這樣悲痛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天空灰濛濛的,一陣風向我吹來,我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冷顫,嚇的一溜煙跑回了家。

  一進門,看到爸媽坐在客廳看電視,我也趕快加入了這個團隊。不料剛坐下,電話卻響了,媽媽趕緊接了電話,但沒過一會兒便聽到媽撕心裂肺的哭喊聲,爸爸急了,一把奪過電話問清原委,可就當剛放下電話也哭了。爸說:“你的姥姥去世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嚇住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不知不覺地流下來,眼前彷彿浮現出姥姥那慈祥的面容。

  爸爸帶着我們一路飛奔到姥姥家,看到姥姥靜靜的躺在那裡,於是我再也忍不住了,跪在姥姥面前放聲悲哭:“姥姥呀!你不是答應我了嗎?你不是要看着我長大,看着我考上大學嗎?為什麼,你卻先走了,你真是太不講誠信了,你為什麼要騙我呢?為什麼,為什麼呀!……”這時,有幾個人把我扶起來,我擦乾了眼淚,看着姥姥慈祥的面容,我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楊舒逵,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你的姥姥會永遠陪着你,她會永遠在你身邊保佑你的。你要記住,不要破滅長輩們對你的期望,不要讓你看不起你,要做一個偉大的。”

  走時,看着那灰濛濛的天,又看了看姥姥那依舊慈祥的臉,眼淚又一次留了下來。姥姥,您放心吧,我不會讓您失望的!我要努力學習,考上大學,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做一個偉大的人,您一定要保佑我呀!”

  春光小學六年級:11749283096

您正在瀏覽: 我從未有這樣悲痛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未有這樣悲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