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成績昨天已經公布了,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成績好的,超常發揮的,歡呼雀躍,開始着手面對重點學校的特招面試,開始選校,挑專業。

  成績差的,自認也就這般,也不想復讀再拼的,有個大專上上,三三擠擠,也就那樣了。當然,也有一部分學子開始準備投入社會大學。

  其實最糾結的就是中等偏上的學子,壓着分數線,報好一點沒底,報差一點不甘,再復讀也沒誰能打包票。

  我想到了當年自己的高考。

  說實話,我對高考的概念不強,也許是因為自己根本就不曾努力過,不把高考當回事,所以對於那個分數,那所名不見經傳的小學院,我的低落也就持續了沒幾天時間。

  不曾努力過,何來談回報?

  時過境遷,也沒什麼好後悔的,因為不曾用心過。

  可話說回來,就是因為不曾努力過,才應該後悔,因為努力了,問心無愧。

  於是,也漸漸地明白,人生,哪只是一次高考,那不過只是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人的一生還有很多考試,很多需要你去努力的東西。

  高考肯定是改變人生的一次機會,但也不是唯一的機會。

  只要真正的努力着,人生就有無數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努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