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標籤:傷悲作文 啊,老師作文 老大作文 老大爺作文

  我想很多事情都出乎我們意料,並不如同我們想象的那樣簡單,就好像我們班一個學習很好的女生,她這一學期的成績出來之後,我突然有一門掛科了。而且他在這同時擔任着我們班級的學生幹部。而且在這之前,班主任曾經暴妍說過,不管是誰,如果。一旦有學科掛科就不能擔任班幹部。什麼評優評獎也都沒有資格再去參與。

  我想這一項就責任大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很溫順的那些人可能得上帝的眷顧,並且也得班主任那些各科老師的見過,可是沒有辦法想像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卻掛科了呢。

  還是說一直以來我們的計算都沒有那麼大的擔當,而是說在這樣的計算過程當中,會存在一定程度的失誤,打入你一直都能夠明白他們力所能及的去爭取一些事情,假如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不會去給他們做更多的思想工作,他們可能根本就不會想的明白,這到底意味着什麼?

  假如從一開始他們就不能容忍自己所發生的那些錯誤。

  在生活當中很小細節方面的一些錯誤,他們甚至都覺得眼睛里容不得沙子,他們深知自己以為自己是有強迫症的。所以一直以來力求完美,不管怎樣都能讓這個結果盡善盡美。

  所以那麼長時間我們都在安慰自己去做一件事情,完整的優秀的去做吧,可能你現在不努力,以後換來的就是更嚴重的後悔,更沉重的傷心。

您正在瀏覽: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