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前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題記 

  天始終飄着細細的雨絲,灰濛濛的烏雲遮蓋了天空那張潔白的臉頰,走在淅淅瀝瀝的小雨中,努力說服自己的不安,爸爸他是為我好,然後努力在臉上擠出一個微笑,這個笑容是苦澀的。 

  吵架NO.1 

  “不是說了,寫作業的時候不準掛QQ!” 

  “我只是放在上面,又沒動,管寫作業什麼事!” 

  “學習的時候,就是不準掛,還有你的音樂,馬上關了!” 

  “......” 

  “......” 

  伴隨着一段爭吵聲,我摔門走出家,總覺得有爸爸的世界不屬於我,恨,恨自己,恨爸爸,恨自己的軟弱,恨爸爸的獨裁。電線上的小鳥也獃獃的望着我,“啾啾”的叫了幾聲,我拿起石頭就朝它扔去。發泄后,在嘴邊勉強擠出一絲微笑,面部僵硬的把這一縷微笑帶回家,帶到爸爸的眼裡,一切都過去了,但是,心裡卻是另一種味道。 

  吵架NO.2 

  “怎麼回家這麼晚?!” 

  “生物老師留下背卷子了。” 

  “你們全班都背卷子?怎麼就你回來呢么晚?” 

  “不是,B班的同學去,背不過不讓走。” 

  “是么?!看來我以後得每天到學校門口接你了,不然一天回家比一天晚了!” 

  “怎麼?不相信我?” 

  “......” 

  “......” 

  又是一段爭吵聲,受夠了這種僵硬的氣氛,開始討厭自己的家,不知道是不是青春期在作祟,我在大人的身邊是越來越不合群了,想了很久,在嘴邊流出久違的笑容,讓這件事過去吧,就這樣,心情的污漬不斷累積...... 

  我喜歡在任何方面把最好的一邊展示給別人,包括“微笑”。 

  我習慣了,笑着面對所有的事情,但是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輕鬆,一個微笑可以讓所有的事情化解,卻不能讓我得到內心真正的快樂。 

  對自己說,在以後的道路上,我依然帶着微笑前行,因為,在我的世界中,所有的人,都會喜歡微笑着的我......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