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前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前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用心來彈奏就會讓音符更加動人;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用心前行則是為你導航的羅盤;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用心飛翔方能飛往天際。

  心在遠處呼喚你。

  用心,才能創造人生的輝煌。俄羅斯撐桿跳名將布勃卡,在一段時間得不到突破。於是他對導師說一看到橫在那裡的橫杆就感到害怕。導師立即大聲對他吼了一句:“布勃卡,只有先讓你的心跳過去,你才能過去。”這一次,他成功了,並憑藉著這種方法32次打破世界紀錄,被譽為“撐桿跳沙皇”。布勃卡的成功,在於他的心永遠有一個撐桿跳的新的高度呼喚他。他便只用追隨着他的雄心,一次次地實現心靈的高度就夠了。假如他沒有用心去跳,那麼他肯定只能一直對着橫杆心慌,而就此隱於茫茫人海。

  用心,才能嶄露頭角。影視巨星成龍,最初踏入影視界,只是為了得到一碗盒飯。於是一開始演戲都只是一個跑龍套的,他一開始被安排演死人,但每次都效果不好,被導演訓了很多回,於是他就想:如果我連死人這最簡單的活都演不好,我以後還有什麼出路?此後,他用心鑽研,終於成了“死”得最好的特約演員,直到一步步走向成功。成龍的成功,在於他用心去演戲,用心投入演視界,把自己的角色演得最逼真。正是成龍大哥的所說:“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如果他當時沒有用心演,也不會讓他人賞識,到現在估計也只能吃盒飯了。

  用心,才能走向成功。日本內閣大臣野田聖子,在大學實習時只是一個洗廁所的。當時她十分懊喪,覺得實在干不下去,後來受到一位十分自信,敢於舀馬桶裡面的水喝的老清潔工的啟發,下決心要做一位好清潔工,並這樣想:連馬桶都清不好,憑什麼說我有能力?因此用心工作,收驗時日本帝國飯店直接預訂她。直到她步入政界,得到小泉純一郎的賞識,都十分用心。她的成功,在於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讓他人讚賞自己,走向成功。如果她不能用心,只會被戴上“廁所都清不幹凈”的帽子。

  牛根生用心奮鬥,創造了蒙牛。

  夏洛蒂三姐妹用心習作,寫出了世界名着。

  劉翔用心練習跨欄,成為了“世界飛人”。

  正值青春熱血沸騰的你,是否已帶上一顆熾熱的心,接受心的呼喚而前行了吧?

您正在瀏覽: 用心前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