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景中的方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中的方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陽台上,看着窗外的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

  你發現,行人中有不少是接送孩子放學的,原來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

  有一對母女,母親背着粉色的小書包,顯得有些笨拙卻可愛,一手拉着女兒的小手,時不時地彎身與她說著什麼。

  你想到了那句話:你在窗台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卻在看你。

  那一對母女肯定也沒有想過,她們尋常的舉動成了你眼中的一道風景。

  你獃獃地立在那,腦海中想了很多過往。

  忽然你意識到,其實並不是別人超越你什麼,而是所有人其實都是一條正常的成長路線上的。

  只是你不一樣,你的路線彎曲地太多,所以不知不覺地落在了後頭。

  其實只是你自己太不同於別人了,並不是別人比你多要努力,即使是有,也並非你所想的那種不可逾越。

  我相信你的優秀,只是那條彎路讓你打了好幾個轉,甚至有些暈頭轉向,導致你一時還找不着方向。

  別擔當,當你意識到這是一條彎路時,我已經明白你眼中漸漸尋着的方向了。

您正在瀏覽: 風景中的方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中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