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家夢,國有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家夢,國有國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也是那麼不好完成的。

  自從800萬年前,地球這個藍色而美麗的星球是出現了人類這個生物以後,千萬年來,從茹毛飲血到鑽木取火,再從以前的原始部落,諸侯國間的“弱肉強食”……最終,還是蒸汽機的作業聲打破了藍色星球的寧靜。現在,21世紀的環境已經被我們給大大污染了。水資源?雖然地球上的2/3以上的面積都覆蓋了水,但是這些水中97%都是海洋,我們都知道海水是鹹的,不能喝。剩下的少量水又都覆蓋在南北兩極。還有的人說,我們可以發明一種機器,把海水給過濾一下不就行了。可地球上50%的江河水流量、減少或被嚴重污染了。

  我的第一個夢想:讓我們伸出自己的熱情之手、愛心之手、環保之手,共同來保護我們這個美麗而又容易破碎的地球吧!

  六年級:付怡微

您正在瀏覽: 家有家夢,國有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家夢,國有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