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望,也是一種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也是一種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擁擠的人群中,你望見了他,一個高個男生。但是,你不知道他的名字。 

  你,一個矮小的女生,單純並且青澀。每天,你乖乖地坐在老師的眼皮底下,抬着頭看着黑板上的板書。你的書本上只有娟秀小楷的字跡,你的心思也如同你的着裝一樣單調。 

  他是一個張揚的男生,從不錯過每個讓人注目的機會。他和你相隔甚遠。 

  直到…… 

  “啊——”你忽然尖叫一聲,吸引了無數人異樣的目光。你只是無奈的聳聳肩,然後回頭,望見一個跳動的紅色籃球。你摸着被球砸到頭,嘟着嘴停在原地不動。 

  “對不起,我沒控制好力量。”一種充滿磁性的聲音在你耳畔縈繞,“你,沒事吧……”你看見那個高高的男生。他穿着紅色T-shirt,鑲着紅邊的牛仔褲和一雙紅色板鞋。你抬頭,望見一個略帶抱歉和關心的眼神,接着,你的臉變成了熟透的蘋果。你慌張地說了句“沒事”就匆忙地跑開了。 

  於是,你感覺你的心,變得慌亂。你想他?你告誡自己你只是好奇,卻不停地望向球場,尋找紅色身影。你摸摸頭,有繼續沿着白線獨自跑步。 

  那晚,你熄了燈,安靜地閉了雙眼躺在床上,腦海里卻總出現他的樣子。夢也很安靜,有他,還有一個耀眼的字:愛。 

  你是一個按部就班的好學生,他的出現讓你震驚。你突然變得浮躁,下課了也不再把自己埋在書本中。你側頭,望見了優雅地倚在柱子上的他。你望着他,直到他離去。你收回目光,卻沉不到黑色鉛字中。它們變成了紅色籃球、紅色t-shirt、有紅邊的牛仔褲和一雙紅色板鞋。你猛地提筆,唰唰唰地寫下了你的小楷字:“我望他,我淡淡地愛他。” 

  你再次側頭,那柱子邊已聚集了一群人,他在那擁擠的人群中,奪走你的堅定目光。 

  你望他,你愛他。 

  於是,你換上了紅色外套,想讓他望見你。 

  於是,你更加勤奮地學習,想讓他望見你。

您正在瀏覽: 望,也是一種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也是一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