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剛給一位長輩回了個電話。

  因為不是非常熟悉,也不是常聯繫,所以顯得有點客套。

  然而我真的是打心眼裡感恩這位長輩。

  也算是不近不遠的親戚,為人善良,力所能及地做着好事。

  因為她最近新學了一項養生技能,所以對於周邊有需要的親朋好友,她都大力宣傳,希望能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到大家。

  說實話,她找到我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有點隔閡。

  雖然知道她是大好人,可是因為交往不多,我又是個不大會社交的人,顯得有點窘迫。

  然而事實告訴我,她真的是位很好的人,一次次地幫助我,設身處地的為我着想。

  因為不太熟悉,看到她為自己勞累,自己打心眼裡感激又無從表達。

  這一回,她交待等我外出回來之後,再找她幫忙。

  也許是心裡還是有點小抵觸,或者說有點不好意思,當我回來后一直忙於其他事情,雖然也想過要不要先把她說明一下,但想歸想,也沒有付於行動,加上其他事物一忙,也就把這茬忘了。

  剛才她特地發訊息過來詢問,這一問,讓我尷尬的不行。

  本來應該是我們晚輩先和人家長輩溝通的,更何況是人家在主動幫我們。

  思來想去,我還是拔通了電話,因為我能想到的就是電話交流要比訊息來得有誠意些。

  電話中,她表示理解我們的想法,這個更讓我羞愧不已,只能一再的感謝。

  當一陣寒喧過後,我們結束了通話。

  然而,我還是為此懊惱了好一會,為什麼自己不在人家打來之前,先表示尊重地和她溝通一下呢?

  有時候,感激不能只放在心裡,還是要表達,不管是口頭上,還是行動上的,只有表達了,人家才知道呀!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