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創造人類,人類改變了世界。世界因為人類的改造和點綴地球而更加美麗。自然與人類,人類與自然是一個和諧而多變的世界。我們要與生俱來地學會感恩這個世界的所有。 

  首先感恩宇宙自然帶給人類自然界的一切,給了我們白晝,感謝白天的太陽給了我們光明和溫暖的生存的環境,感謝星空給了我們炫麗多彩的夜空。感謝自然界給予了我們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的奇異,感謝日月輪迴,潮起潮落帶着我們暑往寒來。也感謝自然界給我們創造了各異的動物與我棲身,在同一顆星球互相依着達爾文進化論繁衍。我們感謝我們勤勞的祖先,把我們從原始的森林中走出,從飲毛洳血的年代,從刀耕火種石器和鐵器的年代把我們帶到認識自然和改造自然的科學年代改造了自然界的景觀實現了夜同白晝,飛天遨遊的夢想。自然的每一存在,都是我們感受生命價值的源泉和斑斕的色彩。 

  我們感謝我們的衣食父母將我們事帶到了這個世界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開始從空白的大腦學習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享受着生命里程的酸甜苦辣。我們感謝師者是他們給了我們一顆健全的大腦和生命的智慧。 

  我們感謝和我們一樣共同生存的每一位人。他們作為社會的一個分子,和我們共同依託,創造了和諧的音樂,文明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並不是單純的索取,而是彼此為了照亮世界黑暗的角落和彼此的心靈。 

  漫漫人生路短暫而平淡。坎坎坷坷,波波折折。一生會遇到各異的風景,也有各異的風雨,我們感謝苦難的人生鑄就了我們堅強的意志,從父母的懷抱開始學習生存的本領,我們感恩世界上給了我們的一切,感謝商場上每一位客戶和同行竟爭,是他們的存在有了我們的存在並且讓我們改正了自己的不足;情場上感謝每一份鍾情的緣份,是他們讓我們的情感不再孤寂空白;戰場上感謝每一位敵人,是他們的強大鑄就我們成為英雄;官場上感謝每一位師者,是他們的提攜讓我們有了思維的舞台。 

  在生命的歷程,亦遇到了坎坷,是坎坷的人生磨礪了我們生存的意志。 

  人生短暫無論做啥學會包容世界的一切包括你不喜歡的人和動物。假如沒有蒼蠅蚊子世界就沒一種聲音或生物。假如有惡和丑就沒有善和美,假如沒有不同歧見就沒有人與人的差異和竟爭。 

  茫茫人生的海洋里感恩包容世界所有的給予。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