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要做你的活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做你的活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要想太多了,我只要當你的活寶。

  其實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是很累的,畢竟每次星期五晚上都會很晚睡,大家都覺得反正第二天就要回家了,並不需要保證精力旺盛,所以總會不自覺地興奮失眠,然後就嗨皮。但是第二天呢,又得早醒,因為得提前趕到班級去,所以睡眠是嚴重不夠的,而且周六一般不會午睡,除非太累了,回家會忍不住吃完就躺床上去睡了。所以每次周六晚上和誰聊天的時候,都會提不起興趣的,都會覺得心情是沮喪的。也沒有很大的興趣去聊。

  所以雖然說在學校總是期待和老哥的聊天,但是每次回家都會覺得好累,我並不想去聊的感覺。每次都會有點心情低落地回,那個時候就會覺得他不重視了,但其實只是自己不重視了而已。所以有幾次視頻前半部分自己都是沉默的,然後視頻的中途自己總會跑去吃東西,跑去洗澡,每次都是洗完澡就會精神很多,很多快樂都是在洗完澡后心情好了有精神的時候發生的。

  每次打字聊天的時候總會自己腦補很多消極的情緒,但是視頻的時候是不會有那種情緒的,視頻的時候總是百分百相信他在乎着,他重視着,所以每次視頻完的感慨都是:“我只要做活寶就行了,畢竟大家都很累,要讓愛着的人開心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要做你的活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做你的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