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活寶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活寶同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在我的身邊有一個精靈古怪的活寶同桌,這個同桌即帶給我快樂,又到處給我惹麻煩,讓我好氣又好笑,他就是劉偉洋。 

  他,小笨蛋一個,在學習方面一塌糊塗,在玩兒方面超級精通,我們班主任曾經對他有一句評語:你背拳皇97招式表比你背課文可厲害得多丫!這就是我的同桌,在平常的課上他都會半聽半不聽,直到做家庭作業的時候,他就會用那閃爍着的楚楚動人的光來求我,我每次都會經不住他的苦苦哀求,只好把我的作業借給他抄,然後痛下決心下次再也不借他了!從二年級開始我每天幾乎都在下決心,後來,他都說了:“你都下了多少決心了?那一次算數過?”我一想也是,於是,我以後就大咧咧的直接借他抄了,可是,到了期中考試的時候,他卻考的一塌糊塗,我狂暈(+?+)~狂暈o(︶︿︶)o 唉!真拿他沒辦法! 

  他還是個喜歡惹是生非的隊伍,在我們班,有個比男生還男生的女生,叫劉藝,她的東河獅吼練得爐火純青,但劉偉洋偏偏要招惹她,結果被她吼的捂着耳朵逃了回來,劉藝正要使出必殺技狂風怒吼的時候,還是我擋在中間調解,他才倖免遇難,可才消停幾天他又惹上了隔壁班的幾個男生,惹不過就像我求救,結果又是我力挽狂瀾他才沒被群扁,最搞笑的是:有一次,他跑過來對我說:“老馬呀!你要幫我報仇呀!我被人欺負了。”於是,我就去幫他報仇,去了一看,天哪!竟然是一個群四年級的小孩,我把他們修理了一頓之後笑着對劉偉洋說:“就是他們欺負你了?你慪人不?”他還嬉皮笑臉的感謝我,你說這人是不是很象劉星? 

  o(︶︿︶)o 唉!同志們那!你們憑着良心說有這樣一個同桌是不是很倒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活寶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活寶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