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少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少遺憾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也清楚明白人生就是由不少遺憾構成豐富的旅程的,但這段時間一直在感受着遺憾,然後在某個瞬間,某個很努力的瞬間,突然明白,其實對於捨棄,你最後的選擇是人生的轉折點。遺憾肯定避免不了,畢竟遺憾也曾是驚喜啊,既然有新的驚喜到來,那舊有的驚喜也該發生質變成為一種遺憾了吧。

  最近的遺憾太多太多了,我也有覺得我們連個之間的關係就是最令人遺憾的事情,曾經有朋友鼓勵我們在一起,他們說我們兩個這種關係,如果真的在一起會鼓勵不少好朋友向情侶的方向發展,也終會成為一段佳話。可是我知道啊,目前來看我們之間不會有佳話,只有遺憾在進行與等待。就像我說的,我知道我們現在不可以,但是我覺得錯過了好可惜。為什麼我們要在這個時候體會這種感情帶來的遺憾。

  但是昨天努力做題而沒有和他聊天的時候,又突然意識到其實遺憾就遺憾吧,至少遺憾有主次大小之分,自己一定要把握好,不然那一生都逃不出遺憾的惡性循環啊。所以這個時候要很努力啊,至少要學會放下一些牽挂一些情緒,昨天下校車的時候,腦海里又是冒現他,我那一刻覺得,其實他有成為努力的動力,我認真的。因為那段時間我們互不理睬的時候自己真的蔫了,但只要有他,我起早貪黑都覺得有活力,也是他讓我重拾對英語的喜愛,也是他讓我覺得我得靜下心來好好做數學,讓我找到很多久違的專註力帶來的爽快感。

  所以,就讓它成為遺憾吧,zjc已心甘情願。

您正在瀏覽: 不少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少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