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拍照與攝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與攝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人手一部手機的時代,手機自帶的越來越優質的攝像功能,幾乎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攝影師”了。

  到環境稍微獨特有新意的飯店,很自然地都會拿出手機先拍上一番,每上一道菜,先不動筷子,都先攝像頭“吃”個飽。

  旅行景區更是不用說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真正地聽導遊解說,多少人是真的用自己的內眼去欣賞,因為幾乎能看到一水的手機攝像抵着那些古色古香的景與物。

  其實不用說遠的,就單單是在家附近的公園,每逢有藍天白雲的天氣,碰上繁花掛滿枝葉,就會讓路過的行人,遊人停下腳步,好好地拍攝一番。

  手機的攝像功能越來越高端,只要能調好角度,選好景色,光線,加上手機自帶的美顏功能,基本上都能拍出不錯的效果。

  之前也見過一些有專業攝影裝備的人,長槍短炮地對着一朵花,一片葉,我不知道他們拍出來的效果是什麼樣的,不過大多人也是一種興趣吧。

  今天去跑步的時候,看到一位大叔在一片花前拍照,細看才發現,他是以花為底,實則拍的是花的前方的一座古剎,不用想就知道肯定很美。

  後來我在公園的廣場上也效仿了他的技巧,拍出了藍天白雲古廟以及花叢的照片,沒想到發在朋友圈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不管是拍照還是攝影,其實都是為了記錄美好,都是熱愛生活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拍照與攝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與攝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