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他們說出來那句話,我想回家。

  我想,所有的道理,都突然有了對生命最初的看法,那麼那個時候,他們一直都在努力去做的,都是對於我們生活最初的看法。如果你一直都在努力,那麼將來他們所能夠為了自己的生活造就的夢想,這一切都變成一個人聽說的離譜傳奇。

  我一直都是記得的,他們不曾去等待什麼,自然也不會通過這個問題,突然就看懂生命中所有的結果和答案。他們帶領着一個人,突然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看懂一個人能夠帶走的全部姿態和心情,原來這一切,都是在讓人看清楚的。

  每一條路,都是我們曾經嘗試過的重要道路和途徑。

  我自然也會記得,曾經他們想要擁有的全部資格和威風,都是從生命的最深處開始得到創造,如果真的用了好多時間去豐富自己的履歷,我想他們的計劃,從最初的那一天,就應該去弄懂,一天的時間,其實一直都很短暫。

  只不過我們對於生活,從來都沒有過多的盼望,自然也不會因此就突然放棄,能夠和家人去團聚,能夠和其他人去理解,這些都是愛情。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