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沒有草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草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場戲,從你出生的那一刻就拉開了序幕,它不同於別的戲,一旦上演就沒有重演的機會。

  生與死,人固有一死,這就是結果。那過程呢?人生短短几十年,又有多少人領悟生命的真諦。有人整日酗酒,將生死置之度外;有人酒後駕車,不尊重自己的生命的同時也侮辱了別人的生命;還有人無視法律,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留下永遠抹不掉的污點。這些人浪費了你此生的生命。而有人就用寬容,善良,純潔的心去對待人世間一切的人,事,物,感受生命的價值。

  曾經我有聽到一個將近臨死的人說過:“我雖然只活了短短十幾年,不及其他人長,但我領悟的不他們多,它很美好,很真實,我來到這個世上也沒浪費。”人生的旅途千條萬條,每一條都是自己能選擇的,但選擇需要勇氣。在生活中我們也常常聽到這樣的話:“我現在後悔了,要是在給我一次機會。”“早知道,我就。”每個不理解生命的人。給他幾百次,幾千次機會結果都是一樣的。它不是一張草稿,寫錯了就可以擦掉的,相反一點下筆都是一出抹不掉的恢記。在人生上,要三思而後行,小心謹慎走好沒一步。

  “生命苦短,但美德能將它傳到遙遠的後世。”不要虛度生命,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做一些有意義的事,也不枉你此生的到來。

  六年級:彼岸demon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草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草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