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生沒有下腳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沒有下腳料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梅斗霜雪,獨立寒枝,那是創新的春天; 

  雨聲瀟瀟,花木如夢,那是創新的晨曦; 

  孤雲出岫,一無所系,那是成功的彩虹; 

  江河奔騰,一瀉千里,那是成功的入海; 

  虎行似病,鷹立入睡,那是成功的出擊; 

  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創新與成功。 

  獵獵西風,沉重了輕快的腳步;幾許困惑,帶緩了飛翔的翅膀;更多的期待,苦澀了原本豐盈的心靈。 

  創新與成功,難道是一道高高的山嶺嗎?江闊天高,一方從橫馳聘的天地;一箋書禮,遍藏多少奧妙箴言;望聞問切,道盡了個中風采;成功,就應是良辰美景,賞心樂事。 

  創新,迸濺的是心靈的火花;成功,抒寫的是心靈的告白;新月黃昏,營造縹緲唯美的意境;物換星移,不變的是滄海念珠;獨立潮頭,引領前沿成功;梅雪爭春,怎可論短與長?虎鷹出擊,怎堪面對成功與罘…… 

  成功的第一頁,開始的很絕,你正和失敗告別,一面的不肖,我就在成功的第二頁,我在想現在失敗依偎在誰身邊,渾身沖重的熱血,像一隻蝴蝶,在四處撒野,我在穿鞋,成功的這本書,翻到了第三頁,你粘到不能再粘我,賤到不能再賤我,偶爾有一頁,突然沒感覺,請讓我創新的忽略,有很多細節,在那個世界,說不完的一切,這本創新的成功書,再細看每一頁,最優美的那一頁有一輪明月…… 

  創新沒有冷落春天的第一抹新綠; 

  創新沒有忘卻夏夜的第一顆星辰; 

  成功沒有辜負深秋的第一片楓葉; 

  成功沒有忽略初冬的第一朵雪花; 

  創新與成功卻不敢放下裝滿父母期待和沉重書本的背包。 

  走在成功邊緣的最美好的時空,我小小的心房卻爬滿了憂傷;成功是不是就意味着受傷和忍耐呢??故幼糯蔥碌乃?郟?蟻肫鶩??凶盤焓拱憒烤菜 的詩人狄金森的兩句詩:“我們有一份黑夜要忍受/我們有一份黎明。”是的,黑夜需要忍受,但黎明終將來臨,她的詩句彷彿就是關於成功的隱語。 

  一條曲徑,曲折迂迴中才能引起任心曠神怡的嚮往。創新與成功的過程中才會不斷地為自己尋水施肥,修枝打杈,努力使自己成長為一株筆直蔥蘢的樹,而不是為消沉懈怠中長成一棵隨風而倒的草。 

  朋友,別拒絕創新與成功,你會發現充實無怨的青春會如陽光照耀下的水,一閃一閃……

您正在瀏覽: 人生沒有下腳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沒有下腳料 暫無評論